九叶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稷下日常3

*王者荣耀同人,与真实历史无关

*CP:诸葛亮×司马懿,不拆不逆不无差

*一个ABO小段子,亮A懿O

“你怎么样?”诸葛亮皱了一下眉,看着冷汗从司马懿的额头上滑落。

“不怎么样。”大概是因为刚刚动用了魔力,此刻司马懿的面色更加苍白。他原本很擅长忍耐,这一点伤虽然棘手,却没到生死攸关的地步。但如果是面对诸葛亮,他不介意坦露现在的处境。

突然出现的魔物有着诱发情愫的作用,魔力越盛,影响越深。而司马懿魔道家族的特殊血脉,原本就会使Omega的性状表现得更加突出,即使现在不在发情期,被那个魔物一诱导,信息素也开始活跃起来。

空气中淡淡的墨香愈发明显,司马懿咬牙克制自己信息素外溢,身体忍不住微微颤抖。并不仅仅因为自尊心作祟,不愿意让别人看见自己的窘迫,更重要的是,像司马懿这种天赋的Omega,一旦信息素被完全激发出来,所造成的影响简直是灾难级别。

“你这样强撑着,也不会有任何好转。”诸葛亮冷清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司马懿隐约听到他似乎轻声叹了一口气。

在司马懿还没来得及反唇相讥地时候,他感到自己的肩膀被人狠狠地扣住,下一瞬间后颈处便传来温热的触感。

这是诸葛亮的临时标记。

诸葛亮很清楚,绝对不能放着司马懿一个人不受控制继续下去,如果连自己也被对方的信息素影响,那就没有人可以阻止这件事了。趁着司马懿还算清醒的时候进行临时标记,对他们两个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式。

司马懿显然也很清楚,只是央求Alpha这种事情,实在难以启齿。所以当他感觉到诸葛亮吻在他后颈,用牙齿轻轻咬住一小块皮肤,将信息素缓缓注入的时候,浑身只是僵硬了一下,很快便任其施为。

桃花的香气渐渐包裹住司马懿的身体,将Omega躁动的信息素逐渐安抚下去。等到诸葛亮松开司马懿的时候,才发现两个人都出了一身虚汗。

诸葛亮站起身,下意识地扯了一下领口,然后发现低着头的司马懿脸色更沉了。他瞬间想通了什么,忍不住低低笑了一声,一贯冷静疏离的声音也带上几分戏谑:

“如果还没有恢复过来的话,我可以提供第二次暂时标记的,仲达。”

TBC  :)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