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叶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秋水剑个人语音整理


补充了一部分,因此重新发一遍。感谢姑娘提供的语音!



出招:让我指引你走上正途吧

主动:紫电穿云,断!

绝杀:用心观察,才能抓住敌人的破绽

胜利:切不可骄傲自满

奖励:如果能助你修行,就尽管拿去吧

探索:来到陌生地方,首先要熟悉周围环境

队伍:这么喧闹可不太好。来,大家整齐的排好队

队长:我很擅长带领大家,尽管放心吧

抽卡:不论来者是谁,都要一心向善才好

灵犀:越是心中清静,越能修得悟道

升级:勤能补拙,这个道理可要牢记啊

开花:我真正的实力还从未示人……

失败:勤于反思,定能反败为胜

重伤:不要管我,不可乱了阵脚

死亡:即使没有我,也请继续静心、修行……

触摸语音1:业精于勤荒于嬉,虎口上的伤痕就是勤修剑法的证明

触摸语音2:这两个小骷髅很可怕吗?然而它们曾经是点化凡人悟道的关键呢

触摸语音3:不要乱动,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气……好了,没有刚才那么浮躁了吧

触摸语音4:摇光虽然位列北斗最末,论亮度却可跻身前三,只以位阶看人,可是会吃亏的

触摸语音5:全真派被誉为天下武学正宗,究其原因最重要的,大概还是因为我们全真从始至终一身浩然正气,一副忠肝义胆

触摸语音6:全真武学讲究稳重端严,变化精微,心性不定可是修习的大忌啊

隐藏语音1:你要去哪

隐藏语音2:窥视别人内心的最佳途径就是看他们的眼睛。现在,你在猜我的心思吗

隐藏语音3:你是在考验我的定力吗

隐藏语音4:你喝酒了?饮酒是修道的大忌,酒能乱性,以后可不要再贪杯了,希望你能谨记


评论(14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