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叶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【亮懿新春产粮活动】阴阳

*亮懿新春产粮活动,ABO

 

 

 

司马懿从诸葛亮的手里抽出那封不知名的情书,轻轻哼了一声,他没错过诸葛亮重复信中表白话语时声音里的笑意。

 

诸葛亮的眼中从来只有天书与知识,以往寄给他的情书堆成小山高,也从不见他多瞧一眼。此刻却对一封不属于自己的告白产生了兴趣,倒也算一件罕事。那双湛蓝色的眸子藏在展开的信纸后面,眨也不眨地盯着坐在湖畔的黑发少年,专注地差点让人以为他才是那个暗中的恋慕者。

 

司马懿别过头,没叫诸葛亮带着促狭笑意的眼睛看见他耳根处微微泛起的红。诸葛亮的那句告白似真似假,扰得人心思也变得起伏。

 

等他察觉到不对劲时,一切已经迟了。

 

然后在对方准备反唇相讥时,用一个吻堵住了所有的一切。再度纠缠之际,诸葛亮贴在司马懿的耳边:“虽然好像有点儿晚了,不过……我想,现在确认关系应该还来得及吧——我的新晋男朋友?”

 

 

 

全文完

 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